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嗯,感觉恋爱了 试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4 07: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选装较为丰富

  安全气囊数量足够,但唯独膝部气囊的缺失令人感到遗憾。在被动安全的配置层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表现不算亮眼,但也基本符合预期。

  倒车雷达带有随动辅助线,使用体验十分出色。只是倒车影像的尺寸很小,虽然显示清晰细腻,但观察稍显费劲......

  并线辅助对于侧面盲区的监控很有意义,这也是中型SUV应该配备的功能。而像是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高科技安全配置,Stelvio则提供个性化选装,选择相对灵活一些。

  总结:

  虽然我早已经被它深深吸引,但是职业素养还是时刻督促着我要实话实说,然而这无疑是徒劳的,因为我就是个感性的人,所以真的很难保持客观。不过对于这么一款产品而言,我想客观与否真的已经不再重要,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就是这么一个爱与恨都很极致的车,对于喜欢它的人根本无需多言,而那些第一眼对它就不感冒的人,可能在那一刻就是缘分已尽。

  我不相信遗憾的美,喜欢就要拥有,哪怕仅仅是曾经也好。即便不能长久,那短暂的瞬间也注定会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最美的回忆。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就是如此,纵然不喜欢的人有诸多理由,但是在真正爱它的人来看,或许只需一个眼神就已足够。无需再多说什么了,因为爱不用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