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嗯,感觉恋爱了 试驾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4 07: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没拖后腿,还有惊喜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头部有一拳一指左右的余量,由于侧面有弧形的下凹,所以靠近中间余量会更大些。

  第二排乘坐空间与前排类似,头部有一拳一指的富裕,腿部则有足足两拳余量,表现十分优秀。不过这话也分怎么说,因为如果以一台传统中型SUV的眼光来看,这样的空间表现只能算是“常规操作”,但如果以运动SUV的角度来看,它已经是十分优秀了。

  全景天窗让视野变得极为通透,不会有压抑感。前半段可开启的面积很大,电动遮阳帘也非常实用。

  杯架带有盖板,打开时的阻尼感非常出色。空间方面,能够轻松的放下两个水瓶,中间还有手机槽,尺寸很大,常规的大屏手机也能够轻松放下。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怎样放置物品,都不会与挡杆产生干涉,这点非常不错。

  储物槽上方有一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非常实用。多说一句,这台试驾车的电源接口标识已经被磨掉了,虽然无伤大雅,但怎么看都觉着别扭。

  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一般,几乎放不下什么大件物品。内部有分层设计,另外抓绒的内衬也很有质感,内置一个USB+AUX接口,实用性尚可。

  手套箱的空间比较规整,虽然空间有限,但也能够放下些小件物品。副驾驶左侧有一个网兜,储物能力还算出色,是个比较贴心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