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你稳稳的幸福 试驾东风日产奇骏七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9 06:54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奇骏座椅的皮质与填充物软硬程度都较为适中,对身体有着不错的支撑,虽然不像天籁的“零重力座椅”那般柔软,但同样有着不错的舒适性。

  带有腰托调节的电动座椅调节功能与两档座椅加热的出现,提升了座椅调节的便利性与日常乘坐的舒适性,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全景天窗也算是目前紧凑型SUV的标准配置了,奇骏的全景天窗无论是整体面积还是可开启面积有比较可观,对车内采光效果及乘坐感受的提升都很明显。

  新款奇骏依旧是全系只有驾驶座一侧的车窗具有一键升降功能,在试驾过程中小编也感觉会对日常用车造成一定不变,相对于奇骏的售价来说,四门一键升降绝对是可以有的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