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你稳稳的幸福 试驾东风日产奇骏七座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9 06:54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空间:第三排空间较为一般。

  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测试编辑坐入前排,将座椅调至合适位置后,头部仍剩余有近两拳空间,表现非常优秀。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同一位测试编辑坐入第二排,可以获得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以及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多数消费者的空间需求。

  第三排座椅的空间并不宽裕,仅能应急使用,长途行驶时最好不要在第三排乘坐。不过七座车型一个优势是车内空间非常灵活,其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角度也可以调整,日常使用中可以提供非常丰富的空间搭配。而五座车型的第二排座椅并不支持前后移动,据了解这是为了保证五座车型第二排的头部空间,因为安装座椅导轨后,第二排的头部空间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综合来看,如果您有偶尔的7人乘坐需求,那么七座版奇骏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如果您没有这方面的需求,五座版车型第二排的乘坐体验会更好一些。

  储物空间方面,前排门板储物槽较为实用,有着不错的空间与开口大小,而后排门板则仅能放入一个水瓶,实用性较为一般。

  后排门把手位置采用了封底设计,虽然大小与深度都比较一般,但是用来放置手机等随身物品倒也很顺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