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SUV神车居然也爱滑雪 哈弗H6 Coupe冰雪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05 08:57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WEY的横空出世聚焦了所有人的目光,颇具个性的外形,其颜值即使是进口品牌也难以匹敌,也正是有了哈弗品牌车型外形内饰的苦下功夫才有后来WEY的一鸣惊人。回到H6 Coupe本身,它的外形质感和内饰的豪华感已经完全不输给同等尺寸的合资品牌车型,就因为这一点,它的销量也是常年居高不下。

  长城一直以来都是互联网时代争议最大的品牌之一,无论是负面还是正面的讨论都是不绝于耳,抛开这些纷纷扰扰不谈,它在这过去的十年内取得成功还是有迹可循的。就拿H6 Coupe为例:丰富的配置、实用的空间、具有美感的外观和开起来还算不错的感受,结合它不算高的售价,每一项都不是很显眼的H6车系就这样成就了中国汽车的历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