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SUV神车居然也爱滑雪 哈弗H6 Coupe冰雪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05 08:57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这段时间和海拉尔这个地方真的很有缘,上个月刚刚在这个地方参加了某德国豪华品牌的性能车冰雪试驾体验营,在安全的赛道中忘情享受滑动的乐趣让我不能自拔,连教练也连连在对讲机里喊道:后面那个车快别滑了。不过当接到一条邀请,是在同一条“赛道”中的试驾,我疑惑到哈弗H6 Coupe作为一款国产前驱SUV也要在此一试身手?当然我们不能带着有色眼镜来看待车辆,做不了Shaun White这样的顶级滑雪手,业余锻炼锻炼也是可以的,更何况H6 Coupe的“滑雪”技艺着实了得。

  在我印象中很少有哪款中国品牌SUV,是以驾驶乐趣见长的,因为消费这个价位车辆的消费者大多还是出于家用的目的而进行选购。不过H6 Coupe的表现还是给了我一定的惊喜,舒舒服服的开,日常过日子代步,没问题!偶尔激烈驾驶一下,也能给你一定的反馈,有这样的表现结合它的售价来看已经足够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