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取悦你的不仅仅是品质 试驾雷克萨斯CT2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4 07:2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另外,F-SPORT车型配有专属尾翼,该尾翼不仅仅是作为装饰那么简单,中间采用镂空设计,对燃油经济性有较大帮助,同时也可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此外,16英寸的轮胎虽然尺寸略小,但同样对燃油经济性有帮助。而为何再三强调燃油经济性问题,我们试驾部分再详细解答。

  不仅车头散发着活力,车尾同样如此。纤细的尾灯设计相比老款要更加精致,周边运用了熏黑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内部则采用LED灯组。除此之外,下方两侧黑色装饰件起到“画龙点睛”效果。要说辨识度,我想CT200h不输其余品牌。

  多辐轮圈样式比较中规中矩,与之配套的是优科豪马轮胎,具体尺寸为205/55R16。虽然该试驾车为顶配的F-SPORT车型,但尺寸并没有因此而改变,不过从众多品牌可以看出,较多的运动车型都采用优科豪马,可见CT200h运动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