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取悦你的不仅仅是品质 试驾雷克萨斯CT2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4 07:2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除空调控制区域略显复古以外,中控屏同样如此,主要表现在UI设计上,好在支持手机互联,反应速度也令人满意。另外,该屏幕可调节对比度以及亮度等。

  在显示屏旋钮旁配有一个12V电源接口以及两个USB接口,可同时为多台电子设备充电,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另外,CT200h采用了雷克萨斯一贯的脚刹,对于习惯机械手刹或电子手刹的用户,可能需要时间去适应。

  雷克萨斯的座椅同样能够反应出其运动定位,前排座椅柔软度适中,周边皮质包裹非常到位,彰显出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在中间部分还采用翻毛皮材质,腰部以及臀部位置还采用了打孔处理。值得一提的是,头枕表现不错,枕靠在上面十分舒适,并且同样采用翻毛皮材质。

  后排虽然没有配备USB、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但好在拥有三个独立头枕,与前排一样,同样采用翻毛皮材质,给个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