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取悦你的不仅仅是品质 试驾雷克萨斯CT2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24 07:2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品质源于细节上的把控

  新款雷克萨斯CT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浓郁的家族设计风格很容易辨认出来。虽然CT200h为雷克萨斯入门级车型,但在品质上丝毫没有懈怠,中控台区域采用大量皮质包裹,触摸手感甚好,仪表上方的材质非常丝滑,而在副驾驶正前方则采用花纹装饰,使其看上去十分精致。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并且采用皮质包裹,值得一提的是,在方向盘左右两侧经常触碰的地方进行打孔处理,这样的做法是为了提高摩擦力度,从而更好地掌握方向盘。此外,方向盘最下方“F”标志代表了F-SPORT版本。

  仪表盘样式与老款车型一致,中间为时速表,右侧则显示油耗等信息,只不过下方的液晶屏稍显过时。CT200h配有运动和ECO模式,在切换至运动模式后,仪表盘左侧为转速表,并且以红色显示,凸显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