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重操控乐趣 试驾陆风逍遥1.5GTD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10 06:5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较为全面

  小编试驾的陆风逍遥顶配版车型,装备有包含前排侧气囊在内的4个安全气囊,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驾驶辅助功能也一应俱全,不仅大幅提升了车辆操控性,应对复杂路况也能让驾驶员得心应手。此外,全景影像搭配前后雷达系统,能够更加直观的反馈车辆周围路况,最大限度降低了泊车时发生剐蹭的几率。

  总结:

  伴随国内各大车企的SUV车型,如雨后春笋般步入我们的视线,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不在少数,拥有高颜值的外观设计,是它们共有的特征,而驾驶感受也均有相似之处。想要在操控与舒适两大“对立面”间取得最完美的平衡,只是受制于成本难以面面俱到,最终难免显得不伦不类。然而,陆风逍遥并没有人云亦云,注重操控的驾驶感受在同级中并不多见,绿劲1.5GTDi发动机实际表现给人不小惊喜,虽然CVT变速箱难以模拟出直接且极具“爆发感”的加速体验,但能还日常驾驶一份舒适。对消费者而言,喜欢与否因人而异,不可否认的是逍遥的确与众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