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稳到不会“漂移” 试驾特斯拉MODEL X 100D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1-05 10:25作者:白雪编辑:刘嘉琪

  冰雪下的崇礼不仅吸引了奥组委的目光,更是广大冰雪运动爱好者的胜地,随着时间的推移,各项冬奥会的配套设施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这次我们准备把特斯拉MODEL X开到崇礼,当然这次与往常的体验不同,我们不看它能开多快还是几秒破百,辅助自动驾驶多么先进还是外观有多拉风,而是要看一看面对严寒MODEL X还能否展现其高续航的优势,面对冰雪路面还能否应对自如。

  这次的冰雪试驾不同以往,无需去雪地里撒欢,它需要做的是如何把我带到我想去的地方,而且是如何舒服的把我带到我想去的地方。

  低温一直是电动车的宿敌,严寒下的用车环境会大大影响电池的性能,从而缩短电动车的续航里程,要知道续航可是电动车的生命。

  此行我们带上了特斯拉的国网充电站转换接口,以达到在服务区就可以为其充电的便利性。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国网充电站都可以成功的用转换口给特斯拉充电,还是需要充电桩开通通信协议才行,所以建议提前咨询一下。

  在很早之前体验特斯拉的时候就发现,在不看时速表的状态下,如果你感觉车开的有点快了,那就真的是开的太快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