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居家出行的未来式 试驾特斯拉MODEL 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4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从各国推行的政策,以及各大车企产品发展方向来看,纯电动汽车无疑会成为未来出行的首选。那就不得不提“高颜值、纯电动、长续航、秒超跑”的特斯拉了,最初进入国内市场的MODEL S,不仅拥有极富科幻色彩的外观设计,电动机毫无延迟的发力特性,赋予其超越同级的加速能力。然而,成为钱人的电动玩具,或许并非特斯拉的初衷,服务于更多家庭才是主流路线。

  因此,特斯拉MODEL X便应运而生,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乍看之下较之MODEL S大了一圈,驾乘空间提升明显,并且后排采用鸥翼门设计,人员进出相当轻松。本次小编相当幸运,拿到的是MODEL X 90D车型,之前试驾过的MODEL S也是90D,从数值上看动力完全相同,让人对MODEL X的动态表现更加期待。

  外观:科技感不减造型更饱满

  作为继MODEL S推出后的又一力作,MODEL X采用最新的家族脸谱尚属情理之中,不过将相同的设计语言,从轿车移至到SUV上,“颜值”不减的很少,看上去存在“违和感”实属正常。然而,不减反增的却屈指可数,MODEL X算是其中之一。面积远小于常规汽油车型的T形格栅,加之镀铬饰条以下的部分,略带内凹设计,使原本厚重的车头更显素雅与干练。

  大灯造型不及MODEL S那般修长,尺寸缩减后与该车更加般配。不过灯腔内部与前辈相同采用全LED光源,得益于此该车能够在保证照明效果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能耗,以延长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