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济适用男的独白 试驾2017款卡罗拉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7 06:5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仪表盘取消了传统的转速表,取而代之的是一块能量状态表盘,当指针位于CHG时表示正在充电或能量回收,ECO表示车辆处于节能模式行驶,而POWER则表示在性能模式行驶。全系标配的4.2寸行车电脑显示屏除了能够显示一些基础信息之外,还加入了能量监视器等功能。

  一键启动按键采用了象征混合动力的蓝色,而其周围的镀铬装饰也有效提升了视觉效果。

  此次试驾的卡罗拉双擎旗舰版车型配备了定速巡航、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雨量感应雨刷等丰富配置,日常用车实用性有着很好的保障。

  但是有一点小编还是想稍微吐槽一下,这也是常见于丰田车型上的问题,车辆的四个车窗升降按键仅有主驾位置具备一键升降功能,在某些情况下会稍显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