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经济适用男的独白 试驾2017款卡罗拉双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7 06:5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内饰:居家小温馨

  进入卡罗拉双擎的车内,风格居家的内饰设计给人一种亲近感,各功能按键的位置也都十分合理,即使你从未接触过丰田旗下车型,也几乎没有任何上手难度。

  内饰用料比较厚道,中控台顶部覆盖了大面积采用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副驾前方则包裹了使用缝线处理的皮质材料,贯穿中控台的银色饰板与大量横向线条的应用则增加了车内的视觉宽度。

  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手感上佳,两侧多功能按键可分别控制蓝牙电话、多媒体播放、行车电脑等功能。同时丰田还为其装备了换挡拨片,不过选择卡罗拉双擎的消费者对于驾驶乐趣的追求应该是聊胜于无,小编认为如果把拨片换成前后雷达,配置方面的实用性应该会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