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无法忽视的存在 试驾奥迪A7 50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9 08: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老成有余 时尚不足

  内饰方面的设计与A7外观方面追求新颖时尚的主旨有些不符,整体布局与奥迪A6L保持基本一致,偏向中庸沉稳,少了些动感。不过这样的设计其实也很符合A7自身的调性,作为有一定运动感的豪华四门轿车,内饰过度修饰反而适得其反。

  就比如前不久发布的全新奥迪A7,虽然内饰科技感爆棚,亮点十足,但与现款相比少了些积淀和沉稳,这其实与豪华品牌给人带来的传统印象稍有不符。

  由于现款A7并非由最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所以在内饰配件方面追赶潮流的步伐就要相对慢一些。比如方向盘就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平底设计,可能少了几许运动感,但仔细想想,似乎像A7这个级别的车型并不需要如A3 Sportback或A5 Sportback那样用极致运动来标榜自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