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无法忽视的存在 试驾奥迪A7 50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9 08: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奥迪A7全系均标配了来自美国的BOSE音响系统,多媒体菜单中可以调节高音、低音、环绕以及聆听定位等功能。在播放流行音乐时,音响的低频以及环绕表现出色,可以给驾乘者带来完美的听觉感受。当然,如果你是音响发烧友或是对音响有着更高的要求,A7还提供了来自丹麦的B&O音箱选装。

  物理按键的空调控制面板与红色指示灯很有奥迪特色,虽然液晶屏尺寸不大,但依旧能呈现出满满的质感。顶配车型支持四区独立温度控制,保证了全车人员的舒适性。而在35以及40TFIS车型上,仅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后排温区控制可以通过选装来实现。

  车尾上的电动尾翼可以在时速130km/h以上时自动开启,并在时速低于80km/h时自动关闭。看来如果按照国内法定限速行驶,尾翼终生都没有开启的希望。不过好在车内的按键可以实现手动开启或关闭,它其实懂你偶尔想要张扬一下的小任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