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无法忽视的存在 试驾奥迪A7 50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9 08: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按照常理来说,如果想买一辆豪华品牌轿车,选奥迪肯定没毛病,毕竟深入人心的官车形象加之保有量大,无论是面子还是日后养车成本都能有所保障。然而走进4S店,除了价格高高在上的“S”以及“RS”运动系列外,其余大部分似乎都太过中庸了,毕竟作为豪华品牌的消费者,多多少少还是会对时尚有所追求。

  不过谈及潮流,奥迪也并非与此绝缘,此次试驾的主角——奥迪A7 Sportback,就是颇具看点的轿车,虽然还是身着奥迪格调的“西装”,但独特的造型设计,不得不说让它浑身上下充满了优雅的气息。

  外观:科技与优雅的融合

  四门Coupe豪华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掀背设计所营造出的优雅感,而对于将科技感玩的“666”的奥迪来说,似乎有些风马牛不相及,很难想象其标志性的锋锐形象与优雅的Coupe风格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而当A7问世之时,所有人似乎都震惊了,原来Coupe还可以这么玩!在整体轮廓上,奥迪从1969年的奥迪100 Coupe S上吸取灵感,将“溜背”元素与四门轿车相融合,尤其是车尾部分的设计,可以很明显看出两者之间的关系。与同为豪华四门Coupe但主打感性元素的奔驰CLS不同,在A7上可以看到更为硬朗的线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