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如何展示出你的男友力? 试驾红标哈弗H7L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06 10:30作者:李雅慧 编辑:王厅

  我的同事李美丽最近因为跟男朋友吵架心情变得不太美丽。出于同事之间的关(bā)心(guà),我上去询问了一下。

  “你说现在的男生怎么那么弱不禁风,太让人没安全感了!我前天@#¥%&*……”

  然后李美丽一口气跟我列举了这位男朋友的二十几条“罪状”。

  比如说过马路不知道牵她的手、天冷了不关心她挨没挨冻,老爱抱怨工作不顺传递负能量,还有甚至连一桶装水都抬不动。

  “不如你让你男朋友买辆哈弗H7L提升一下男友力?”

  说实话,作为一名汽车编辑,时常要被强行灌下关于各种汽车理念、汽车设计的大补鸡汤。今天这辆车的设计非常超前,明天那辆车的颜值十分漂亮,总是有不同的点能够证明这辆车是“真”的好。

  不过,每一行都有一些自干五存在,比如哈弗,就在三十年如一日的说一件事——安全。

  当天我们试驾的2.0T 自动两驱红标版哈弗H7L就是这么一款让人安全感爆棚的车。

  相比内饰,新车的配置倒是给人不少惊喜。新增比如ESP博士第九代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安全警报系统如盲区检测LC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TPMS主动胎压监测以及SBR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等,看来哈弗H7L此次升级的重点依旧是在安全方面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