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斯堪的纳维亚的海风 试驾沃尔沃V90至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31 06:4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实用居家,灵活多变

  对于这么一辆中大型车,乘坐空间自然是无需担心。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为一拳,非常宽裕。

  后排表现也非常出色,头部空间同样为一拳,腿部则有两拳的富裕。后排中间的地台较高,而且后排空调出风口也侵占了一部分空间,所以沃尔沃V90虽然内部空间很大,但是后排还是踏踏实实乘坐两名乘客最为合适。

  门板的储物槽空间不是非常大,但放一些杂物以及水瓶等物品也还是绰绰有余。

  常规的储物空间就不细说了,沃尔沃V90前排最具亮点的莫过于中央手台上的这个超大储物槽。空间非常巨大,而且划分合理,空间利用率极高。

      合上盖子,内饰一体性又非常出色,而且也能够很好地保证隐私性。木纹装饰板做工特别出色,开合的阻尼感极佳,这种随处可见的低调豪华感真的让人好感倍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