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斯堪的纳维亚的海风 试驾沃尔沃V90至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31 06:4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沃尔沃引以为傲的资本

  我相信对于汽车有一定了解的朋友都会知道,一说起汽车的安全性,那沃尔沃一定是头把交椅,所以强调沃尔沃的安全性到底有多出色显然就有些多余。

  无论是膝部气囊还是前后排侧气帘,在这辆沃尔沃V90上都没有缺席,另外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也都是一应俱全,几乎没有什么可挑剔的,总之这辆沃尔沃V90的主被动安全,在同级别都是数一数二的。如果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夜视系统的缺失可以算作一个小小的遗憾。

  总结:

  人们常说,选择一辆汽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对此我非常认同。无论什么价位、什么车型、什么车系,都是存在即合理,当我们有意愿且有能力的时候,我们自然可以随意做出选择。汽车没有好坏之分,只有合适与不合适两种,就像沃尔沃V90能够为你带来上述的那一种生活。可即便美好,却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而冷酷的它,似乎也并不想去主动迎合任何人。

  每一辆车都是独一无二的,选择其实很简单,并不需要考虑太多。沃尔沃V90就是这么一个有实力、有个性同时又很低调的家伙,那种与世无争,那份恬淡安逸,一直都在静静的等待着那些与它气质相同的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