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斯堪的纳维亚的海风 试驾沃尔沃V90至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31 06:4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中控部分被一大块液晶显示屏所占据,功能强大令人震惊,我就不一一举例了。总而言之,这块屏幕能控制你想得到的几乎所有功能,上到导航下到座椅按摩,高度集成一体化。

  屏幕下方是一些常用的功能按键,包括多媒体的控制旋钮等。对于这些比较常用的功能,单独拿出来也挺好,操作更加简便,免去屏幕中逐级翻找的麻烦。

  换挡杆、点火开关、驾驶模式选择以及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都被集成在了一起,完全可以做到上车左手关门扶方向盘,右手独立完成所有操作。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十分便利。

  内饰的设计虽然比较简单,但用料以及做工却拥都有着极高的水准。简单是一种风格,而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则是态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电动车窗,无论升降速度还是整个过程的质感,都令人印象深刻。不做作,不炫耀,而是给予乘客足够的尊重,高级的豪华感莫过于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