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王者再升级 试驾2018款红标哈弗H6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30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表现令人满意 但也需小改进

  小编并非要刻意说一下该车的座椅,除了肩部和腿部提供了些许额外支撑,造型方面可以说“平淡无奇”,不过相比哈弗H2,H6前后排座椅内部填充物确实柔软了很多,单就舒适性而言,就像普通品牌慢跑鞋对比耐克“AIR MAX”系列,哪款更舒适高下立判。

  能够在市场中大获全胜,足以证明哈弗H6的各项表现都能迎合国人胃口,且没有短板可言,而驾乘空间则是重中之重。身高175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均拥有大于一拳的头部余量。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前提下,体验者腿部空间为两拳,应对日常家用无可挑剔。

  当然,H6的储物能力同样可圈可点,门板储物槽前部带有杯架,剩余部分也能够盛放手机或者面巾纸等物品。只是后半部分开口宽度不甚理想,无法放入直径与饮料瓶相近的罐装饮料。而中控台下及多媒体控制面板后方,分别设计有储物槽和贯通式杯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