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王者再升级 试驾2018款红标哈弗H6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30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装备较为全面

  本次小编试驾的“精英型”全车共装备4个安全气囊,高配车型提供奥托立夫6安全气囊。同时,诸如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牵引力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均为全系标配,而倒车雷达/影像系统,能够便于驾驶员掌握后方盲区内的车况,降低剐蹭事故的发生。值得一提的是,换装全新电子挡把,并采用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后,挂入P挡时车辆会自行启动驻车制动,避免因驾驶员的疏忽造成经济损失。

  总结:

  哈弗H6运动版可谓是该级别车型中的常青树,历经多年征战,该车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已有目共睹。诚然,作为一款较早进入市场的车型,H6算不上“新”,不过在空间和实用性方面却并未输给新晋对手,同时2018款车型的内饰焕然一新,并引入了手机互联等配置,更加迎合了年轻消费者们的需求,从这方面来看,它也称不上“老”。

  虽然动力系统仍采用此前的1.5T发动机,但换装全新的7挡湿式双离合器后,该车的动态响应更加积极,同时对优化其燃油经济性有不小帮助。面对紧凑型SUV阵营中的后起新秀们,升级后的2018款哈弗H6可谓有备而来,继续销量称王?依小编来看并不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