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限量版的旅行方式 试驾奔驰SLC 3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5 07:0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调面板上两个硕大的旋钮,很容易让人误以为其配备的是手动空调,但当看到两个旋钮外围均标有温度刻度时,便可得知实际为自动空调。不过这套自动空调即便是在这台SLC顶配300车型上也并非标配,选装价格9000元。

  说实话,刚下过雨的午后天气还是有些微凉,开启敞篷后体感并不会太舒适。而此时奔驰SLC 300上俗称“披风”的功能就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当暖风吹过颈间,暖意瞬时灌满全身。该功能支持三档风量调节,遗憾的是它只能吹出热风。

  扶手箱前方皮质包裹的三角形盖板下方,藏着这台SLC 300的终极“武器”,没错,顶棚控制就隐藏于此。顶棚开启或关闭的过程中需要持续按下或拉起控制钮,并且启动时需要将车速控制在5km/h以下才可以实现操作,开启或闭合的过程需要20秒左右,等个红灯刚刚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