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限量版的旅行方式 试驾奔驰SLC 3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5 07:0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能满足基本储物需求

  空间方面肯定不是一辆跑车所追求的,不过两个人乘坐的话,乘坐空间还是可以保证。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两拳,非常宽裕。此外,注意到顶棚那深蓝色的天窗了么?这块天窗并不能开启,但可以变色,当光照充足的时候可以加深颜色从而阻挡阳光的“侵害”。只不过这块天窗也不是白给你的,想要它需要24000元。

  门板储物槽并没有采用传统结构,而是用皮质材料来代替,垂直高度也很有限,600ml的水瓶只能横着码放。

  挡把前方的盖板下藏着“烟友”套装,点烟器跟烟灰缸一样不差,如果这个位置能换成可以容纳手机的储物格将更为实用一些。

  前排杯架采用纵置布局,杯架内部的限位器可以拆除,之后会形成一个容积可观的大储物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