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限量版的旅行方式 试驾奔驰SLC 3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5 07:0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内饰:典型奔驰风格

  内饰整体并没有因为其跑车身份而做更多的修饰,设计和布局与奔驰CLA级等前驱平台的车型风格接近。初次坐进车内,除了坐姿十分低矮之外,其余都透露着浓郁的奔驰风格,就连皮革所发出的味道也是一如既往的淡雅。

  三辐平底式方向盘采用了两种皮质包裹,打孔真皮可以更好地提供摩擦力,并且皮质比较柔软,质感出色,厚实的包裹握起来手感非常饱满。

  炮筒式的双仪表虽然没有采用过多的液晶显示屏,但这种原始的机械感更能激发对于驾驶的纯粹欲望。车辆信息和多媒体控制可以通过行车电脑和多功能按键配合来实现,其中包括行程、导航、音频和电话,涵盖了日常所需的大部分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