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红旗H7试驾:中国第一豪华轿车什么水准

来源:车主之家时间:2017-09-29 10:37作者:盛韶光编辑:刘宁

  红旗终于有新动作了,全新H7正式上市了,跟老H7相比实力有多大的提升呢?请看新红旗H7试驾文章。

  在中国所有汽车品牌里,红旗是最有情怀的那个。几乎所有中国重大外事活动都会有红旗的身影,论品牌给人的自豪感,确实无人能敌。从豪华车的认知度上来说,红旗甚至都不虚德系三驾马车。但红旗一直是空有品牌没有产品,这也导致红旗只能停留在高高在上的品牌阵营里,不能带来什么实际效果。这回一汽整个领导层大换血,红旗品牌的振兴提到了非常重要的地位。新红旗H7就是各种重大举措中的探路者,我也终于开上并坐上了红旗。

  新红旗H7好开吗?

  我这次试驾的红旗H7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6AT自动变速箱。这在自主品牌的2.0T发动机里算是比较优秀的输出了,但如果跟最新的宝马和凯迪拉克的2.0T动力相比,红旗H7数据落后不少。

  将车开动之后发现,红旗H7的转向偏沉,这是非常传统的设定。而座椅非常宽大,我173的身材坐进去显得非常宽松。进入车内的第一感觉是:好冷!因为红旗H7的座椅通风和空调的制冷效果非常实在太好,我第一件事就是调高温度关掉座椅通风。深圳这样的大夏天,如果参加商务活动,穿衬衫或西服进出车辆的话,应该是极为舒服的。

  动力方面,论匹配的完善度,红旗H7做得真的已经非常好了,行云流水毫无顿挫。只是260Nm的动力要推动这台1.8吨的红旗H7,动力的刺激度相对没那么强,要挂到S挡才有更有底气一些。跟几个一线豪华品牌的2.0T还有差距。

  豪华C级车自然不能不提底盘,红旗H7的底盘规格为前后双独立悬挂,碾过一些井盖和减速带的动作非常扎实,而且传递到车内的动作也很干脆,对于单个坑洼的处理,红旗H7确实很又高级感。比较不好的是对细碎震动的处理,底盘的动作没那么快,零碎的震动大部分会传递回来,这点稍微有点掉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