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骄之于人 试驾全新红旗H7尊贵型

来源:中国汽车质量时间:2013-12-30 08:0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望眼现如今众多国外车占据的高档豪华汽车领域中,难免不让国人有些失落。但随着中国品牌、中国制造以及中国形象,在国际的地位上的不断攀升。沉寂一时的红旗轿车再次走入我们的视野,时隔多年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名为红旗H7的“高档行政商务座驾”,而该车也再次唤起了人们沉寂多年骄傲乃至自豪的心。

  外观篇:根红苗正,自立专属形象

  红旗汽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60年代,但是近些年来的却一致处在一个尴尬的位置上。而如今红旗汽车历时四年多的时间,耗资重金打造,突破众多技术难关推出的这款红旗H7彻底打破了以往红旗效仿的恶咒。整体车身线条十分饱满圆润,外观也低调但不失豪华,给人以庄重的感觉。的可以说红旗H7的诞生真真正正地对得起“红旗”这个最高荣誉自主品牌轿车的称号。

  全新红旗H7前脸的设计即保留了传统红旗式的风格又契合现代汽车工业的流行趋势,大大的镀铬材质打造的瀑布式中网外型轮廓灵感则来自天安门,颇具稳重与庄严感。而向上隆起的车头搭配犹如点睛之笔的红旗车标,更使得品牌认知度大大提升。

 

  重新设计的大灯组与日间行车灯都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技术,车头两侧的菱形雾灯搭配金属镀铬作为装饰点缀,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此外红旗H7尊贵型的远光一体的氙气大灯还具备了随动转向功能,以便能够提前照亮为行驶到的地方,为车辆提供全方位的安全照明,而带有夜视系统的红外线探头也被设计师巧妙的融入其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