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动力焕然一新 试驾捷豹2018款XFL 2.0T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29 09:17作者:黄轩编辑:王家浩

  捷豹为XFL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全系车型均可选装包含全景天窗的全黑撞色车顶,特别是选装浅色车身颜色后会更加突显捷豹XFL的商务气息。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装后排私密玻璃;低配风华版还可以选装自适应前LED大灯。

  国产后的XFL最明显的地方在于车身侧面被拉长的第二排车门,轴距被加长至3100毫米,修长的车身长度保证了其内部乘坐的宽敞程度,以满足商务用途。

  车尾造型比较扁平和老款车型没有任何变化,横向的LED尾灯与贯穿尾部的镀铬条贯穿在一起,显得非常商务。后保险杠两侧布置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令尾部带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内饰做工豪华,但氛围营造不及E级

  捷豹的代名词便是豪华,内饰设计要显得豪华,用料更要厚道营造豪华。国产后的捷豹XFL保持着和进口XF一样的做工水平,只不过造型实在有些古板了,以至于和同级别的沃尔沃S90和奔驰E级相比,没有一丝让人过多留意的欲望,假如你是一个乐于自己驾驶并比较在意欣赏内饰风格的话,捷豹XFL似乎并不适合你。

  多媒体屏幕还是老款车型上的那一套,屏幕显示效果比较细腻,功能也很全。同时具备双屏显示功能,主驾和副驾看到的内容可以分别设置。

  总结:

  2018款捷豹XFL在保持着老款车型的优势基础上搭载全新自家发动机,令整车的驾控表现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带来更低的燃油表现,这是它的优势。然而凡事都是对立的,有优势就会有不足,捷豹品牌在中国面对BBA这三驾德国马车时的知名度还是稍显不足。但在加长车身的同时仍能保留驾驶乐趣,捷豹XFL依旧能够吸引部分消费者的的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