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安静而沉稳 试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25 11:15作者:李少晨编辑:王家浩

  每个人对于一台SUV的追求可能不一样,有的人喜欢简单实用空间大,有的人喜欢硬派非承载四驱,有的人喜欢外形彪悍体型庞大,而如果,你喜欢安静、舒适、适合长途旅行的SUV的话,昂科威会不会成为你心目中的首选?

  昂科威诞生之初正是瞄准了SUV爆发式增长的中国市场,最初也仅仅是为中国市场专供,但是这并不代表它的品质就有多么不堪,作为通用D2UX模块化平台下的产物,其很好的保留了美系车的一点重要特点,例如安静,例如舒适,这也是家用SUV最看重的部分。

  别克在SUV产品当中有着巨大的跨级落差,旗舰昂科雷和入门级的昂科拉之间的差距在以前并没有产品来弥补,而昂科威作为中国特供车型,却有着出奇良好的品质,也正好符合北美市场的需求,所以这可能也是其从中国出口返销北美本土的原因之一。

  首先,昂科威坚守着不出7座的原则,保证了大5座SUV应该有的舒适性和空间表现,另外,在它这个级别当中,它的配置水平不可谓不是佼佼者,仅全系标配的就有LED日行灯、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ANC主动降噪科技、电子驻车、倒车雷达ESC+TCS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和ROM翻滚感应系统等,高配车型上更是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前方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高科技主动安全辅助驾驶配置,有了这些保障,它还有不位于销量榜前列的理由吗?

  昂科威其实论体型来说真的并不算大,甚至和途观L相比还略小一号,但是由于其敦实大气的造型,给人的感觉完全就是小一号的昂科雷,只不过一些肌肉线条削去了那种圆润的大胖子的形象,变得更精致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