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别样的法式风情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傲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9-25 08:58作者:侯卓铠 编辑:王家浩

  在全球汽车品牌中法系车一直以设计自居,而当全球汽车产业都在追求平台化、家族化的同时,雷诺依然在努力塑造属于自己的法兰西式浪漫。

  作为一家1989年成立的汽车品牌,悠久的历史造就了百年经典,随着时间的推移,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也促使雷诺-日产建立联盟,开启了双方新的历史契机,而他们在中国的首秀也围绕着东风雷诺科雷傲展开。

  科雷傲作为东风雷诺品牌旗下首款国产紧凑级SUV车型,摆脱了上代车型进口的身份,而他的出现更是获得消费者众多关注的目光,精致的内外观设计成为他独一无二的存在。

  由于是换代代车型全新科雷傲与老款车型在外观层面有着非常大的改观,正巧的是编辑在试车期间也找到了上代科雷傲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两者的设计语言差异还是比较大的。

  首先在前脸方面,全新科雷傲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锐利的鹰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大大的logo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由车标延伸出的线条平直且硬朗,符合当下消费者对于SUV车型设计元素。最为亮眼的还是流水式日间行车灯,从车灯处延伸向内,勾勒出律动的造型,十分出彩。

  在车身侧面这样的气势依旧延续,车头饱满比例协调,车尾丰腴与车身线条保持一致性,微微上扬的D柱也使得车身更加动感。

  而车身侧面线条也非常饱满,侧裙与腰线有微微的弧度,车顶与腰线也保持良好的比例,更像是一款中型SUV车型。

  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比较亮眼,三段式的设计理念以及近乎贯穿式的LED尾灯,使得尾部细节更加丰富,同时其夜间辨识度也非常之高。

  这里值得提一下,由于雷诺日产联盟的关系,全新科雷傲采用了与奇骏相同的平台架构,所以该款车型也采用了与奇骏相同的车身尺寸,车身尺寸为4672*1843*1678(mm),定位于紧凑级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