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诺 > 雷诺(进口) > 科雷傲(进口)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31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28
  • 5分3个
  • 4分17个
  • 3分8个
  • 2分3个
  • 1分0个

铁杆车迷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1)

活塞789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进口)
车型:2016款 2.5L 两驱 舒适运动版

4.0

舒适性好,另外外观非常漂亮、个性

  • 优点

    外观不错,很吸引人,在SUV车型中,绝对算是高颜值的了。品牌相对比较小众,不过硬件大多数日产的那一套,可靠性还不错。空间大,实用性不错,另外就是底盘的舒适性也挺好。

  • 缺点

    变速箱低速有顿挫,按说CVT不应该,看来还是AT靠谱。

  • 总结

    比较个性的选择,舒适性以及外观是最大卖点,除了维修保养价格略高,保值率不行之外,这个车总体来说还不错。

  • 2019-08-08 09:17

BBS锻造轮毂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进口)
车型:2016款 2.0L 两驱 时尚版

3.0

空间大,颜值高。性价比高。

  • 优点

    外观不错,让人一看就觉得大气,内部配置还不错,物理按键比较少,中控屏幕大!

  • 缺点

    动力弱,加速比较慢,低速行驶时有顿挫感!

  • 总结

    总体而言性价比较高,在当时看的几款车中这个算是便宜的,开起来也容易,乘坐算是舒适的!

  • 2019-03-01 10:28

Roy519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进口)
车型:2016款 2.0L 两驱 时尚版

5.0

空间大 省油

  • 优点

    空间大!当初选择科雷傲而没选择科雷嘉就是因为看中了它的空间!因为是与日产奇骏同一平台,所以开着法系车,享受日系车的油耗!

  • 缺点

    全新科雷傲,还是脚刹。2018款全新科雷傲已经升级成电子刹车!最不满意的应该是自动启停技术,从购车至今出现过四次在停车等红灯的时候车自己熄火了!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仪表盘显示“中控线路故障”。随后的几次并未出现上述提示。把车开到4S店检测,电脑并未检测出故障。维修师傅说是“启停”激活时有可能是因为检测不到驾驶位上的人员,自动认为驾驶人离开了座位。所以熄火了!但是我坐在驾驶座上并未离开。这点故障有待解决!

  • 总结

    主要看的是JEEP的自由光,和雷诺的科雷嘉。但是从售后保养的角度(自由光是9速变速箱)和空间的角度来衡量最终选择了2017款全新科雷傲。

  • 2018-03-16 11:25

你问我纳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进口)
车型:2016款 2.0L 两驱 舒适BOSE版

4.0

大气、独特,辨识度高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外观流线型的身躯显得修长有力量,有日系车的细腻又不失法国人的浪漫风情。8.7寸中控屏不大不小很合适。内饰简洁大方、实用。天窗很大,能够和大自然亲密接触。真皮座椅包裹性很好,后排座椅空间很宽敞,我老婆第一次座后面感觉没有压抑感。最最满意的就是省油,自重将近1.6吨的SUV跑市区和郊区300公里平均油耗8.6L,后来我又跑了300多公里的高速,由于是新车还没有过磨合期,车速都控制在80马以下,平均油耗降为了7.2L,来回的路程都使用了定速巡航,真的好用、省事。在城区启停系统真的好用,这个在很多高端车才使用,瞬间提升科雷傲的档次。雷诺车现在还属于小众车型,路上跑的相对于一线品牌车要少的多,但是回头率绝对高欧。C型日间行车灯靓丽,尾灯造型漂亮、

  • 缺点

    2.0的家用够用了。就是冬天温度低导致汽油活力不强时等红灯起步时感觉很肉,深踩油门发动机嗷嗷叫。气温正常时只要舍得给油,红灯起步经济模式3000转以上加速就不慢。20到30码低速跟车有抖动拖拉感,40以上加速就很平顺真是好开享受。高速上关闭经济模式油门响应也很快有运动感。

  • 总结

    方向盘没问题,不是指哪打哪的话,我要这方向盘何用底盘及悬架:底盘还是感觉不错的,悬架偏硬,过减速带如果不减到10左右会跳起来,哈哈。

  • 2017-12-11 10:12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雷诺
车系:科雷傲(进口)
车型:2016款 2.0L 两驱 舒适版

4.0

外观大气回头率高

  • 优点

    外观不得不说一下,很硬朗,还有舒适度,油耗目前来看也总体满意,我觉得这车经济油耗大约在67――73左右,瞬时油耗最低2.多

  • 缺点

    后排座位太直长途后面不适合做人会很难受玻璃起雾按吹玻璃消除雾气但是再按一下只会减小风的威力并不会关闭我自己要关闭要在导航上操作影响安全驾驶!!!!导航不准!两边后视镜下雨情况有时候只能回收一半

  • 总结

    空间大舒适的家用车,日产奇骏的技术应该质量可靠。没有大的硬伤!比如干式双离合和断轴隐患烧机油等。

  • 2017-12-06 09:4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