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专为年轻人而生的小型SUV 试驾传祺GS3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28 13:14作者:张文灿编辑:刘嘉琪

  整体来说,传祺GS3驾驶起来还是很舒服的,尤其是整个车传递给我的那种紧凑的质感,可以说一点也不比合资品牌差,另外得益于车身尺寸的优势,传祺GS3也的确体现出了灵动的感觉,十分适合走山路,或者是在城市中穿梭。

  总结:

  传祺GS3的诞生首先进一步丰富了传祺SUV的车型,其次也为年轻消费者在选择SUV时提供了更加合适的选项,运动时尚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日常家用完全足够的动力,再配合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论是在城市中驾驶还是出去自驾,也都能够胜任,整车不论从什么角度看都可以说完全是为了年轻一代而生的,从现在消费者的年轻化趋势开来,传祺GS3的销量应该也不会比老大哥传祺GS8差多少,让我们拭目以待它在市场上的表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