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专为年轻人而生的小型SUV 试驾传祺GS3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8-28 13:14作者:张文灿编辑:刘嘉琪

  国内的SUV市场一直都是相当火爆,这已经成为了大家公认的事实,所以各大汽车厂商也都在这一市场上下足了功夫,不仅仅是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特定的用车空间需求,不断地推出大型7座SUV,同时也有很多厂商已经开始推出更加适合年轻化消费者的小型SUV,用来进一步巩固自己的产品线,以达到在SUV市场上的完胜。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传祺又推出了GS7&GS3两款SUV,分别用来征战大型5座SUV和小型SUV细分市场,传祺GS7在之前我们已经试驾过了,今天我们就再来看看传祺GS3究竟表现怎么样。

  总体来说,传祺GS3的外观继承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给人的感觉很精悍,同时又在一些局部针对年轻人的审美,做出了一些别样的设计,作为一个年轻人来说,对于传祺GS3的外观设计,至少是挺符合我的审美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