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多一项选它的理由 试驾北汽幻速S5 CV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14 06:5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侧面线条与手动版车型别无二致,环绕车身的黑色包围表明了其SUV身份,向下俯冲的腰线,搭配暗刻般的钣金折线,让整车轮廓看上去更加紧凑。而翼子板上的红色“TURBO”标识,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无论在档次感亦或实用性方面都无可挑剔。

  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熏黑尾灯,可谓是幻速S5标志性的设计元素。而转向灯、倒车灯和后雾灯,分列在采用防刮材质的后保险杠上,在看惯一体式灯组设计后,略带复古味道的分体式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匹配CVT变速箱的幻速S5车型,尾部仅标注1.3T,无法从外观细节发现其“真身”。

  双五辐铝合金轮毂造型中规中矩,加之该车全系轮胎规格均为205/65 R16,视觉效果并不抢眼。65的扁平比搭配朝阳RADIAL RP26轮胎,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其驾乘舒适性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提供全尺寸备胎,面对突发状况更加从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