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短且精悍 试驾进口大众Tiguan 280 TSI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11 12:54作者:沈诚编辑:王厅

  动力真够用了 试驾大众Tiguan 280 TSI

    总结:

  从整个体验过程来看,我认为Tiguan 280 TSI有着不错的表现,首先空间够大,得益于比上一代车型更长的轴距和更合理的空间利用,所有的乘客都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纵向空间令人满意。

  其次在安全配置上它丝毫没有马虎,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主动刹车、七个安全气囊都是全系标配,这一点就是很多同价位车型不具备的。再者动力方面丝毫没有出现大家的担心,1.4TSI高功率发动机在80km/h时速下让人很有信心。

  唯一让我觉得耿耿于怀的,还是它稍高的价格,同价位可以买到上海大众途观L的330TSI车型。这一点倒是见仁见智,每个车主的想法肯定不同,进口的品质与完备的安全系统带来的心里慰籍,那点差价足以抵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