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百公里只要两升油!试驾速腾180TSI臻享版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7-27 10:46作者:柳志鹏编辑:王厅

  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这个神圣的地域一直就是头条君心目中的圣地,此次头条君有幸前往呼伦贝尔参加了一汽-大众“绿动随芯 驾驭不凡”速腾2017款180TSI(1.2T)臻享版的新车媒体试驾会。一方面头条君可以前往草原一睹其真容,另一方面也是诧异为何一辆家用轿车为何会选择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举办新车媒体试驾?咱们带着“增配、降价、强劲动力、节油”这几个关键词慢慢往下看!

  增配、降价

  一汽-大众速腾2017款180TSI臻享版车型与现款速腾180TSI自动领先型车型相比,在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雨量传感器、发动机启停等众多实用性配置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速腾180TSI自动领先型是作为选装配置),这项配置可真是让北方的用户心里乐开了花,在寒冷的冬天打开座椅加热,短时间内便能赶走寒意,简直不要太实用。当然,在这炎热的夏季要是能有座椅通风这项功能就更好了,头条君是不是太贪心了!

  强劲动力

  速腾2017款180TSI臻享版依旧搭载代号为EA211系列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缸体为全铝材质,在轻量化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采用水冷式中冷器,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00牛·米。

  当切换到S挡运动模式下,便能感觉出来,大众在小排量发动机方面的成就还是非常强大的。虽然只是1.2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在运动模式下油门调校灵敏,转速会保持在2000转左右以保证可随时调动200牛·米的最大扭矩。

  至于120公里/小时以上的再加速表现,考虑到安全方面的因素头条君并未尝试,等待之后拿到试驾车头条君会在封闭环境下为大家做相关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