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还在怕续航少不够用?全网首试艾瑞泽5e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17 08:45作者:尚震罡 编辑:王家浩

  艾瑞泽5e外观计比较圆润,主要呈现出一种饱满的感觉。上下格栅的面积很大,而且采用蜂窝状的设计,运动风格更能吸引到年轻群体。但事实也的确如此,艾瑞泽5e外形看起来确实更显年轻一些,向上仰的腰线让整个车看前来更加有冲刺感。

  大灯为卤素光源,远近光一体且带有透镜,同级别大多数紧凑型车也都是这个配置,示宽灯为光带式设计,前包围底部并非雾灯而是LED日间行车灯。

  从外观看来艾瑞泽5e和艾瑞泽5保持着高度一致,但是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在造型上它还是有着较高的新鲜度,紧凑的车头与车尾和前低后翘的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激进,这的确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样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