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还在怕续航少不够用?全网首试艾瑞泽5e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7-17 08:45作者:尚震罡 编辑:王家浩

  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座椅的包裹性,座椅靠背对身体的贴合程度,艾瑞泽5e表现都很不错,奇瑞在座椅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上是下了一定功夫,这一点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艾瑞泽5e的后备厢空间并没有因为紧凑的车尾造型而缩水,更何况这是台新能源汽车,后排座椅支持放倒,但仅能整体放倒且放倒后与后备厢地板也有一定的凸起,虽说尺寸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占有优势,但足以满足日常使用了。

  结语:曾经驾驶电动车电量剩50%心里就会没底,不敢开空调也不敢听音乐,一切耗电的功能全部关闭,生怕开不回家。因为充电不像是加油,加油站多而且速度也快,但是艾瑞泽5e更好的解决了这一点,超长的续航里程和超快的充电效率让艾瑞泽5e在其他竞争对手上有着更鲜明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