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居家出行的未来式 试驾特斯拉MODEL 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4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不过第二排的储物空间表现却逊色了不少,仅有空调出风口下的可伸缩杯架,能够为乘客提供便利。鹰翼门侧面为音响扬声器,并未提供置物空间。而第三排表现亦然,杯架被放置在座椅中间。

  坦诚的讲,特斯拉在华销售的两款车型我们都接触过,后排储物空间不足的问题较为突出,尤其是对于偏向家用的MODELX而言,这点亟待改进。当然,如果您外出时随手物品较少,但行李较多的话,MODEL X刚好合适。开口宽阔的前备箱足够放置一套高尔夫球杆,在三排座椅均处于展开状态时,后备箱内至少可容纳4个双肩背包,取出下方隔板后,还可额外获得深度与2L装可乐瓶相近的储物槽,满足7人周末郊游不成问题,且侧壁带有挂钩与12V电源。

  将第三排座椅靠背放倒后,内部规整性值得肯定,码放多个行李箱轻而易举。此外,后尾门提供电动启闭,加之采用掀背式设计,宽大的开口面积便于取放内部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