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居家出行的未来式 试驾特斯拉MODEL 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4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可满足7人出行 车内储物空间稍显不足

  相比传统汽车采用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前后电动机与中间电池组占据的空间可以忽略不计,设计师可将车内驾乘空间最大化,加之MODEL X尺寸比MODEL S更大,其实际表现足够让人眼前一亮。身高177cm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一掌头部余量,简直无可挑剔。除了座椅,头枕也可进行电动调节,能够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员。

  得益于车顶的“小天窗”设计,在保持驾驶席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在第二排可享有一掌头部余量,腿部距前排仍有一拳余量。不过正如上文所述,鹰翼门的铰链结构占据了一定空间,中间乘客仅有一拳头部富余,好在中间地板无凸起,可以半躺在座椅上。

  至于第三排,虽然腿部空间较为有限,但头部可获得一拳余量,满足日常出行不成问题,加之其座椅柔软度与前两排相同,驾乘舒适性得以保障。

  储物空间方面,前排门板及中控台下方均设计有储物槽,开启中间盖板后,内部为带有限位装置的储物槽,后方区域可用于放置手机,且下方带有防滑胶垫。中央扶手采用左右独立式设计,下方提供两个杯架,手套箱内部容积十分可观,容纳500ml饮料瓶不成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