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居家出行的未来式 试驾特斯拉MODEL 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4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三辐式平底真皮方向盘手感相当细腻,可进行电动四向调节,两侧带有音量调节和空调风量调节等诸多功能。全液晶仪表造型与MODEL S别无二致,时间、剩余里程和室外温度等信息一览无余,依小编来看其中能耗表颇为重要,其能够显示瞬时及平均耗电量,滑行或制动时,指向负坐标,表示车辆正在进行能量回收。

  时至今日,17英寸超大尺寸中控屏在市售车型中仍屈指可数,触控响应与显示效果均不输ipad。音乐、导航及上网等选项罗列在其顶部,逻辑与ios系统有异曲同工之妙,各项功能及操作基本照搬MODEL S,简单且易于上手。

  不仅如此,前备箱、行李箱和前后车门均支持在车内开启,挂入P挡,或在车辆控制界面中找到“车门”选项即可。需要说明的是,后排鹰翼门带有传感器,检测到门外有障碍物时会显示括号形图标,处于灰色状态时车门可以开启,传感器会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节展开距离和高度,如果图标变为红色则无法开启。此外,驾驶席车门在侦测到遥控钥匙时,可自行开启,且开启的角度也会根据周围环境自动调节,进入车内,踩下刹车踏板后车门会自动关闭。

  当然,“黑科技”还不止这一点,为便于乘客进入第三排,第二排的三个独立座椅,均可在前排通过屏幕进行前后调节,不得不说在人性化方面,特斯拉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同时,座椅加热、通风和自动空调等舒适性装备也悉数登场,配置方面无可挑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