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居家出行的未来式 试驾特斯拉MODEL 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4 07:0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沿用家族化设计 不乏亮点

  虽然特斯拉在国内销售的产品种类有限,日常接触的频率也不高,但小编对其内饰设计却充满好感,简洁干练的线条仿佛还停留在概念车阶段,触所能及之处均采用真皮包裹,车顶及中控台上方,则选用翻毛皮材质,在用料方面可谓不惜血本。更偏居家风格的MODEL X,主体造型与前作相仿,不过采用黑白拼色,相比全黑内饰更显素雅。只是细节处的做工水平,依稀可见美式粗犷风格。

  然而,在延续家族化造型的同时,还能保留较强的新鲜感实属不易。比如延伸至前排头部的前风挡玻璃,可谓是MODEL X的亮点所在,除了让前排乘员视野更加通透外,中部以上的颜色逐渐变深,能够起到隔热作用。该车的遮光板可收折于A柱,固定点采用磁铁吸附,牢固程度非常出色,且行驶中不会产生异响,只是尺寸较小,即便是展开后也无法完全规避逆光行车“晃眼”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