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经典照进现实 试驾2017款大众甲壳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6 06:5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局促

  对于甲壳虫这种主打玩乐、复古、潮流主义的个性座驾,似乎在产品定位中就不包含实用性的标签,可在实际体验之后发现其实大有文章。首先就从乘坐空间说起,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能有一拳四指的余量,空间富富有余。

  当体验者调整好前排座椅坐进后排时发现,头部空间约有一拳,腿部空间三指,这样的空间表现对于城市内短途的乘坐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如果长途出行,那后排乘客就会倍感煎熬。

  车内储物空间的分配很有特点,如门板储物槽,并未采用传统样式,而是由一个较浅的储物槽和侧面的绑带组成。虽然看起来比较新颖个性,可由于绑带与储物格之间留有较大空隙,所以像类似手机这种体积不大的物品不建议放在此处。

  方向盘左侧可开启式的储物槽深度不错,常用的零钱、停车卡或是票据都可以放置其中,并且合上储物槽后又能保证整体感,避免杂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