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经典照进现实 试驾2017款大众甲壳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6 06:5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实用

  甲壳虫配备的全车雷达可以实时检测车辆前后方障碍物,并会发出声音提醒,同时显示屏上会显示与障碍物的距离。在它的帮助下,即使是停车位狭窄也能够游刃有余。再加上倒车影像的加持,车辆后方的障碍物能够及时显示,令整个泊车过程更为安全。

  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可以在意外发生时激活自动制动干预,通过自动制动的方式,防止后续碰撞二次发生,降低后续碰撞的伤害,提高车内人员的安全性。

    总结:

  对于眼前这辆“原谅色”的甲壳虫,我实在是找不出任何理性的理由来向你推荐。动力表现和行驶质感有着颇高的水准,但其实与1.4T的高尔夫差别并不是很大,且由于进口身份的原因,价格也不算实惠。那么这只“小虫子”能在钢铁水泥的“丛林”里生存下来,原因是什么呢?

  也许就像我们小时候梦寐以求的那双NIKE DUNK篮球鞋一样,它没有着最新的技术,设计也颇为简单,但就是那种复古情怀和炫丽配色令人为之着迷。而反观甲壳虫也一样,它复古的气息以及经典的传承才是最大卖点。又或许你与我一样,对它都有着童年的记忆,也可能它就是你少年时的dream car,而当这颗种子深埋心底,直至生根发芽,最后结出果实,难道这个过程不令人憧憬么。

  时至今日,我或许可以理解当时那辆甲壳虫车主的心情,对于自己的心爱之物,即便成色不再光彩照人,但它依然承载着厚重的故事和与主人的羁绊。至此,如果你问我会不会选择甲壳虫,我会肯定的告诉你,会,且必须是这台“原谅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