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喧嚣的非主流 试驾雷克萨斯RC F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4 06:5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安全:乐趣之外更多防护

  为了能让车主在享受驾驶乐趣之余更感安心,雷克萨斯为RC F装备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并线盲点监视器可以在车辆将要变换车道,而侧后方雷达同时感应到有车辆进入后视镜盲区时,通过后视镜上的指示灯提醒驾驶者注意后车,避免风险发生。预碰撞安全系统在判断可能发生碰撞时,会发出警报声;在即将发生撞击之前,系统将自动调节一系列安全系统;若系统最终判断撞击不可避免,则会预先收紧前排座椅安全带,同时启动刹车以降低撞击时的车速,极大限度地减轻撞击所造成的损伤。全车共安装了包括前排座椅正、侧面气囊、膝部气囊以及前后一体式窗帘气囊共计8个安全气囊,可以在碰撞发生时全方位保障车内乘客安全。

  总结:

  在汽车行业的话语圈,一众排量越做越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在面对各国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时的那些沉默的大多数。对于雷克萨斯这种国际一线厂商而言,用一台大排量V8自吸发动机绝不会是因为技术的限制,东瀛厂商之所以选择用这样一种方式来与消费者对话,我相信更多的是出于对传统的坚持。而RC F做工精良的内饰以及丰富的舒适性与安全性配置,同样彰显了雷克萨斯对自己研发理念的贯彻与传承。虽然这盘有着独特驾驶体验与美妙排气声浪的V8“大餐”不一定合乎所有人的口味,但对于那些大排量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铁粉儿来说,雷克萨斯RC F这台喧嚣的非主流,才正是那口无比诱人的绝妙美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