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轴距变长就不运动了?宝马X1轻越野体验

来源:PCauto时间:2017-07-04 06:38作者:陈可源编辑:马一凡

  我毫不掩饰驾驶新BMW X1(以下简称X1)时的快感,这时候发动机是几缸的,传动形式如何已经毫不重要了。只要你开上10分钟你还是能感觉到虽然尺寸更大了,这还是一台如假包换的宝马。

  X1虽说是最便宜的宝马SUV,但别着急,该有的功能它一样不少,也是因为此前关于X1的传闻太多,尺寸变大就不运动了?为此我们来到了北京的西部山脉,在大山里去验证一下全新的X1到底还能不能“野”。

  山路/公路:整体感和弯道极限依旧很棒

  宝马的用户和拥趸心中,操控或者说是直接的驾驶感是放在第一位的,换句话说良好的铺装路和高速路才是大家经常能遇上,并跑出里程数的道路。

  在这一点上X1丝毫没有妥协,而且继承的很彻底。这样的驾驶感受来自于几个部分的协同作用。转向、底盘和动力的输出。和其他SUV有所不同X1的转向很紧凑,从左打到右也就不到一圈半,这带来了良好的车头的响应,简单点说就是指哪打哪。

  全新的UKL平台让X1的尺寸足足大了一圈,特别是后排的腿部空间。但宝马的DNA没变。就先说转向,路感的传递和回馈特别明显,每一处路面的接缝,X1都要经过方向盘的告知你,让你全心全意的关注驾驶的每一个动作。

  这样的整体感也来自于车体,当你在山路上激烈驾驶的时候,整合车体的刚性也会让你信心满满,这样的感受也是其他品牌SUV身上体会不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