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综合实力出众 场地试驾东风标致5008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7-06-23 12:48作者:李东编辑:王厅

  东风标致5008在公路上拥有出色行驶质感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对于通过性能的追求。尽管没有提供四驱系统,但是借助电子多路况功能,标致5008完全可以应对一些简单的挑战。

   总结:

  单从造型设计来看,东风标致5008完全可以看作是4008的“放大版”,两者均基于EMP2平台打造,不同的是5008定位更高,并且是一款标配7座的中型SUV。通过这一次的综合驾驶体验,我们对5008加深了了解,出色的底盘行驶质感以及不俗的通过性能令人印象深刻,别忘了这只是一台两驱城市SUV;当然还有5008所搭载的ADAS安全辅助系统,能够给予驾驶者全面的照顾;如果再配上5008平易近人的售价,未来在7座SUV细分市场中必将大放光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