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综合实力出众 场地试驾东风标致5008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7-06-23 12:48作者:李东编辑:王厅

  6月8日,东风标致5008正式宣布在国内上市,18.77-27.97万元的指导价近乎刷新了主流合资品牌中型SUV的最低价格,如果再加上官方的1万元购置税补贴等购车礼遇,实际成交价可能更加亲民。作为标致在华推出的首款中型SUV,东风标致此次在售价上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并且在造型设计乃至动力系统等方面,延续了此前市场口碑还不错的标致4008的基因,可以说标致5008的表面文章已经做得相当到位,从上市前的官方试驾活动(详情请点击下方图片)中,标致5008也体现出了较为舒适的驾乘风格。至于在操控性能方面,上市后官方又特意安排了一次场地体验,让我们得以进一步领略这款全新SUV车型的驾控表现。

    公路体验:动力强劲,底盘质感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标致5008分别搭载1.6T及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千瓦(167马力),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204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