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年轻化再进军 试驾奇瑞艾瑞泽5 SPORT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7-06-23 12:43作者:张晓 编辑:王厅

  奇瑞艾瑞泽5自上市以来,连续月销过万,成为自主家轿爆款车型,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这主要归功于奇瑞深谙年轻一代目标消费人群的出行方式与用车需求,对市场有着精准的洞察。如今,作为艾瑞泽5家族的生力军,艾瑞泽5 Sport焕心登场,这款车同样基于M1X专业轿车平台打造,通过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融合了捷豹路虎、观致技术,以全新的姿态与消费者见面。

  外观:艾瑞泽5 SPORT用运动化包装定义运动性能家轿的设计型格,在精致颜值之上,更显运动活力。整车采用5大运动套件:贴地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专属飞翼侧裙;17寸超大水瀑式炫动轮毂+红色卡钳;极速动感导流尾翼;1.5T专属动力标识。运动风格全面超越同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